Sunday 6 November 2011

贝比一周年♥

我跟宝贝一起度过一年了:D

开心♥

时间过得好快哦:-O

前几天的时候我们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开心的,可是我们最后还是一起解决了

所以我们开心会啦:D

我们延迟了庆祝,因为宝贝的学校有考试>.<

所以我们昨天才庆祝

昨天好开心啊:D

虽然还是唱k和走街拍拖,可是还是很开心^^

因为我是跟宝贝出嘛♥

几多次都不会闷;-*

我们在唱k的时候给对方礼物,宝贝送我的礼物我超喜欢:D

因为她有2份礼物是很用心机来弄的♥

昨天的时间过得好快哦><

在唱k的时候我们拍照拍照拍照时间一下就过了><

yeahyeah♥♥
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找我们的衣服了:D

可是我们走了几个钟还是照没有:S
 
有男装就没有女装,有女装就没有男装,真难搞啊><''

不过我们还是买了一双拖鞋,也算不错的收获了:D

书中有我们♥
宝贝拍照技术进步XD
在我们走街拍拖的这段时间里,宝贝有好多好多的笑料弄到我一只笑~XDD

真的是很可爱的jek~♥♥

我们还有好多东西要一起买哦

所以下一次出街我们就快快去买:D

宝贝很'烟尖'的恶~~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