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ly 2011

宝贝生日♥

宝贝的生日是4月19号,可是我提早和她庆祝了

因为19号是拜二来的,我们都有上课><

我们在16号庆祝了,因为拜六大家都得空,所以就晚了整天:D

那天还是一样,我去M那边等宝贝,然后我们一起搭的士去lrt然后再搭lrt去目的地^^

那天我们有去唱k哦~

然后还有走街,本来讲好要去看戏的然后买票的时候要买很迟的所以没有看了><

可是我们在唱k的时候也很开心哦:D

我们又一起拍照照啦,一起唱歌啦

第一次那么敢在k房唱歌哒:$

可能是因为想唱给宝贝听吧:]

我们在去Ts的时候宝贝说不要搭monorail哦

然后哦

我们走走下突然下起雨来><

然后我们两个手牵手一起跑哦:D

欢喜地的照照♥
感觉超爽的

那天我送了我用心来制作的礼物给我的宝贝^^

虽然不会很特别啦

可是我弄了也有一段时间哦,宝贝应该很喜欢哦:D

那份礼物就是520颗星星^^

宝贝啊

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跟你一起庆祝生日哦♥ 
欢喜地的照照♥


neway的照照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