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倩慧生日♥








CEO拍得照照♥










这些照片都是在宝贝朋友生日的时候拍的♥

那天我是在ts过金河的那个桥那边等宝贝来找我

她和朋友来到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去金河先了

因为我们太早去金河了,所以去到的时候好多东西都还没开><

所以她们就陪我去换衣先了

我一换好衣之后,我们就到处走走

直到其他人来完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过去飞轮海了,然后我们就去唱K:D

在唱K的时候我们又拍很多照片哦^^

在上面那几张就是其中的几张来的:D

然后我也时有唱歌给宝贝听哦:-*

我们唱完K过后我们还有回金河走街

因为她们还要买礼物给寿星女嘛,所以我们一直走来走去看东西

卖了之后我们有分开走哦

就是我跟宝贝去拍拖啦:$

因为好久没有跟宝贝走街拍拖了,所以我们走了也算很就一下:D

非常的开心:)
 
就这样不可以陪宝贝的,可是我想一想办法就可以陪宝贝一起出了

好像再来这样跟宝贝走街哦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