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ly 2011

差点走出缘分的轨道

经过那么多次的甜蜜日子总会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吧~

在那次事情发生过后,我真的非常害怕失去宝贝:(

因为某些事情而搞到我们那时的感情很不好

在那几天都很不开心,我也想尽办法哄宝贝了

可是那次真的很不开心,所以宝贝跟我说想分开一阵子

我那时真的落下眼泪了,心好像被刀刺进去一样:(

当我们分开的第一天,我好不自在哦

一直拿起电话来都没有宝贝的信息,然后我又很想信息宝贝哦

可是答应了就不可以信息,不过之后宝贝有打电话给我,因为我在车上有很多人,我一害羞就用很不同的语气来讲话

所以又弄到宝贝更不开心了:(

就在那天我跟宝贝差点走出了我们缘分的轨道><

可是我们的缘分未尽,所以我们没有被分开:-*

经过那次过后我们的感情反而更好了:D

我做到了,因为我答应过宝贝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

可能是因为我的坚持所以令宝贝改变主意了

我会一直继续下去的

因为...



宝贝,我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