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我学校义卖会的时候♥

在上个拜6宝贝陪我去我学校的义卖会:D


我们用完固本了我们还有去pavilion哦


我们去到之后一进去就感觉好热了><

因为那天真的好多人哦

所以我们就买了一粒茶叶蛋特地跑回出去我学校门口的togo去坐XD

在那边坐着吃蛋罢了哦,还有吹冷气啦XD

然后我们上去再走走下又去茨敞街吃东西

我们吃了之后就去走那间精品店,我们看了好多东西然后也聊了很多东西哦

虽然只是走精品店而已,可是也是很开心叻:D

之后我们就上去学校找宝贝的朋友

然后我们一直想尽办法用完固本哦

20块罢了可是我们好像在用200块酱哦><

我们已用完之后就快快赶去ts了

之后又过去pavilion哦

可是在这段路程里面我跟宝贝有聊天的嘛,可是聊聊下弄到她不开心了:(

可是到了pavilion的时候是宝贝来哄回我哦:$

我们在pavilion的时候跟她的朋友分开走,我们就去找我的朋友们哦

他们那边又3对情侣叻:S

本来还以为只是一对罢了的,不过还是跟他们一起走了

他们3点去看戏了,所以我最终还是跟宝贝拍拖去了:-*

之后我们要会的时候下大雨哦><

所以我有可以陪宝贝多一下了:D

可是一停浓雨了我们还是马上回家了><

在回家路上我不懂为什么突然没有目了,可是宝贝一直哄回我开心,怎样都逃不掉她那傻傻的样子,给他哄回了:$

然后我们就在这个星期里见了2次面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